【授翻】好消息的使者

BY:Eredhien

翻译:我!【啊哈哈】

摘要:

到达地球后,布鲁斯会见了复仇者,来解释为什么洛基不能被逮捕。

设定:诸神黄昏之后

布鲁斯开始对审讯感到恼火。他知道尼克·弗里有这么多问题,但是他们已经谈了好几个小时了。

“是的,幸存的阿斯加德人无数次认为洛基是他们的救世主。”布鲁斯对聚集在房间里的雷神以外的复仇者说道。

在阿斯加德人的飞船抵达地球,抵达挪威之前。索尔,现在的国王,已经决定他父亲的最后的所在地将是最好的暂居处。

“你疯了吗?你告诉我们,在诸神黄昏之前,索尔发现洛基篡夺王位。他们怎么忘记的?”弗里狂怒。(Fury was furious. 应该是作者玩的一个词根梗)他面对的是一个似乎具有外交豁免权的罪犯。

“好吧,是的,但没有他,没有人会活下来的,而且,我听说阿斯加德人对他在那段时期的统治感到非常满意。”

“他是个罪犯,我们应该考虑带他去法庭。”斯蒂夫严肃地嚷道。

“算了吧,队长,这个故事越来越好了。”托尼喝着啤酒吃着花生。布鲁斯每讲一个新的趣事,托尼都笑得好像他也一起经历了愉快的时光。

“让我们回到话题上来,好吗?”克林特用安抚的语气说,他瞥了一眼布鲁斯让他继续。

“嗯,在这次旅行中,洛基是索尔的右手,当然,他负责组织这艘飞船。海姆达尔还说,洛基在许多行星上都有联系,并一直在寻找他们的星球。"

 

“海姆达尔是彩虹桥的守护者?索尔说他反对洛基,对吗?”史蒂夫又插了进来。

“事实上,他似乎很喜欢洛基。我觉得他在洛基的童年时代就像一个叔叔…对于海姆达尔来说,嗯,洛基就是一个调皮的小男孩,”布鲁斯皱了皱眉头,尽力想传达他对守护者的印象。“年长的阿斯加德人仍然认为洛基是弗里加的小儿子。他们说洛基是阿斯加德的智者和巫师中一个非常聪明和可爱的孩子。年轻的阿斯加德人都对洛基的成就表示钦佩。所以,海姆达尔是支持洛基的。”

“布鲁斯,我对他们正在寻找的新星球感兴趣。你是说他们的逗留时间会很短吗?”弗里又介入了。

“是的,那是另一个我们不能表现的反对洛基的原因。据索尔说,洛基在许多星球都有一笔投资,他一直在他流放的阿斯加德人的帮助下寻找一个新的星球。事实上,他们已经进行了谈判,但星球将在几个月后交付。“

弗里激动地锤了一下白板。“啊!流放的阿斯加德人一定是在反对洛基,他们可以是我们的盟友。“

“并不是这样”。布鲁斯不太舒服地说。“因为他把他们放逐,所以逃出诸神黄昏的阿斯加德人人数更多,事实上,大多数人都很感激,而那个用他的资源买下这个星球的人是洛基也是个事实。“

“他从哪儿弄到那笔钱的?可能是偷来的。“娜塔莎问。

“哦,不,这是干净的钱。索尔说,洛基从小就把零用钱投出去了,显然他的母亲和海姆达尔帮助他在银河系各处投资,这就是为什么他很容易就能逃跑,因为他有无限的资源。“

“来吧,伙计们,似乎有是要做了。”托尼说着给自己倒了一杯酒。”他们会呆几个月,然后他们会带洛基走到宇宙的另一部分,布鲁斯,它就像你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旅行,虽然我不羡慕那些个月与洛基锁在船里。”

布鲁斯做出了一种不舒服的手势,但托尼没有注意到。“哦,看起来是个好故事。”托尼安顿下来,把他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看起来更不舒服布鲁斯身上。

“没什么,真的。”

“班纳,你得告诉我们一切。只要我们在地球上有阿斯加德人,这些信息就是有价值的。“弗里是认真的。

“这不重要,这更像是一本心脏杂志。”布鲁斯一边紧张地搓着脖子,一边回答。

“哦,布鲁斯,你不能让我们有疑问。”托尼似乎对听好的流言蜚语的前景很满意。“别告诉我索尔现在和瓦尔基里姑娘在一起。”布鲁斯更不舒服了。“哦,这太好了,告诉我们,布鲁斯。”

“托尼,我们的朋友的爱情不应该成为流言蜚语的话题,我们应该尊重他的选择。”。史蒂夫的考虑引起布鲁斯紧张的笑声。

“来吧,告诉我们。”克林特说。

“索尔正处于一种关系之中,但不是和她......显然,阿加德人是非常开放的。”托尼笑得像疯了,而史蒂夫却不明白布鲁斯在说什么。“索尔和洛基是一对。”布鲁斯结束了这个问题。

“什么!”史蒂夫看起来还是不明白。“但他们是兄弟。”

“嗯,从技术上讲,他是被收养的。”布鲁斯紧张地说。“虽然当我问他时海姆达尔告诉我,索尔和洛基从他们的青少年就已经在一起,而且据说,奥丁和弗莉嘉都支持这种关系,事实上,出于王朝连续性的原因,阿斯加德人支持这一观点。“

“哇!”这是Nat唯一说过的话。

“好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能把洛基关起来的原因。对于索尔,洛基不仅是他的兄弟,他的最后一个亲戚,而且是他的另一半,几个世纪了。”

“那简呢?索尔和简都公开过,看上去很认真,他带她去了阿斯加德。“。托尼问。

“洛基和索尔的关系......十分复杂......很明显,索尔跟简在一起,让洛基吃醋,简在阿斯加德便发现了,这就是他们为什么要分手的原因。”

“总之,班纳,你想告诉我们的是,我们不能把洛基囚禁因为阿斯加德人认为他是救世主,因为他在整个宇宙有关系和金钱…”弗里地停了下来,他厌恶地继续说。“.......而他是索尔的伴侣是更有力的说法。"

他们订婚了,确切地说,“布鲁斯说。”但它是这样的。”

“现实生活这么有趣,谁还会去看电视?小说都不会这样反转。”托尼一边说一边继续吃花生。

 

----- ----- ----- ----- ----- ----- ----- ----- ----- ----- ----- ----- -----

 

“索尔,如果你不想让我欢迎他们,你最好和你的朋友们在一起。”索尔从床上起来的时候笑得很大声。外面听到了船的降落声,然后是复仇者们的哀嚎,特别是托尼·斯塔克的。

“我叫他们不要吵,这样你就可以休息了。”

“来真的?索尔,已经午夜了。我们一直在不停地工作,所以每个人都在这个糟糕的星球上有地方睡,现在我们休息了,他们来打扰你们。别让他们烦我,“洛基在毯子里喃喃道。

“不要担心,亲爱的,我们只喝点什么,谈谈发生了什么事。”索尔边穿衣服边说

“索尔,向你妻子请求可以离开。”远处可以听到托尼·斯塔克的声音。

“那个混蛋,他会为此付出代价的。”洛基朝门口扔了个枕头。

“哦,算了洛基,我想告诉我的朋友们这个好消息。“索尔轻轻地吻他。”在发生了所有的事情之后,我很高兴告诉他们一些积极的事情。

洛基发现在索尔的声音满是怀恋。在内心深处,他很高兴知道雷神还有复仇者们作为朋友。

“走吧,他们在等你,但是规矩点,我不想和醉鬼们打交道。”洛基夸张的叹了口气。“有你已经够了。”

“我也爱你,洛基。”

原作

感谢阅读:

 

 

 

译者:懒癌患者要了授权好久才想起来,希望大家可以看得开心,真的很想知道复仇者们看见索尔带着弟弟和一船阿斯加德人去地球是什么表情,啊哈哈。

emmmm翻完没仔细查,欢迎捉虫!

 

请大力用红心蓝手砸我,比心心!

 

评论 ( 2 )
热度 ( 3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